水坑石雖不及田坑稀少,本館水坑石確定只有二件,其於是高山水洞,形成環境相似但地點位置不同。

  

  

  

 

下面這些則是高山水洞產的:

        

  這原本是壽山石友會蔡副會長的收藏,只有四公分高;在一次壽山石展展出時被諸多藏家評論個子太小,展後沒多久,主人換成是我。以我之見解,水洞之上品水凍桃花這算頂級的。

  

  在大陸石友收購印石同時,我反向向大陸舊藏家買的作品。作品原為典藏雅石小嫣小姐代售,在網拍擺沒多久就下架,我詢問是否已售出?結果不是,而是藏家不想賣了;然而小嫣小姐還是幫我辦到了。

  

  

                  上面這兩件是水凍高山。

  

  

  

  

      這三件則是尾礦了。最後的作品富貴春菊已被訂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