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參與壽山石友會的第一次聚會,來就送一本只發行200本的印石頂級的專輯〈如上圖〉,是臺灣許多藏家得意的珍寶。在此可以問到一堆原本不太清楚的專業問題,是無價的。

  參加者攜帶自己最好的把件若干一同放在郭會長準備的長方形黑布上,與會者可以謹慎的拿起審視、觸摸.......。把件不是我的強項,取出放在黑布上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就是。下一次主題是「仕女」,敬請期待。

  點餐時蔡副會長在旁邊慫恿我點600元套餐,還好我只點300元排餐,因為今天的餐費也是郭會長張羅的。散會時我向石友們公開表示,我們博物館重要館藏前幾號都是由郭會長低價提供,郭會長也向我抱怨「不知道東西怎麼賣的,賣一賣,好像你的東西變成比我的好!」

         想了許久,一直還不知如何向郭會長表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