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真是要慢慢累積,很榮幸與茶包、歷蘇、晶鎮、貝石之戀....一起展礦物,大家都是好朋友,台灣市場很小,如果我也在賣礦物,真會是一項錯誤;有這次經驗,我開始有一些些構想,〈1〉我應該繼續作教育推廣的工作,讓更多小朋友接觸自然科學,包括喜愛大自然的礦物。〈2〉美國許多礦石公司走不同路線,有走大而美的晶礦路線,也有走希少礦物路線,因此我想我們可以定位在為學術研究性質的特殊礦物路線,提供學術單位及研究人員必須的礦物標本。

  晶鎮藏有許多世界級的鐘乳石標本,這回有帶幾件參展,引起許多朋友同來欣賞,有問及價格者千萬不要驚訝!3萬元是老板娘太仁厚,在 eBay 比這個差的都要10萬,這是因為世界各國皆在保護的自然資產,已經無法採集,水漲船高是必然的。

  所有單位只有我們帶玻璃櫃,很辛苦,返程搬運途中還破了一面玻璃,是因為我們有印石作品展出,這些寶物就像個個都是美女,必須有適當的伸展舞台,我們搬個玻璃櫃用之展示就是適當的尊重;在這次礦物展也有許多來賓喜愛她們,包括美麗的小姐們,顯然有許多朋友也想要擁有這類作品,至於想要實現夢想,可以找我們部落格左方收雞血石的詹先生,這是我目前知道最廉價的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