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署名「你好」的網友來函:

版大你申請那麼多卡要做什麼呀@@ 我是覺得台新真的太好了....服務態度好佳~~~ 因為經過幾次公家銀行的荼毒後,才轉用台新的。兩年來的使用經驗下來....我真的想說....我愛台新^^"

  令我十分感動!自吾發表「恭賀台新銀行榮獲卡債受害惡質銀行第一名」後,終於有支持台新的人說話了。然而這位兄台肯定不是等閒之輩,因為在台新之前他是與公家銀行往來的,我們網友中有誰是如此的等級原只與公家銀行往來?以及被公家銀行荼毒,那是欠幾億、幾十億還是幾百億?讓公家銀行大動干戈。

  我對這位兄台的建議是:故意幾期卡費不交。兄台說台新真的太好了,那麼就讓他看看是誰翻臉翻的最快。

回覆全文為:「台新是勢力的。有勢力的人自然說好,我是窮人所以說不好。我本人習慣用現金,不曾主動辦卡,因為朋友很多在辦卡,多為捧場性質。祝君富貴長壽!否則被台新追的沒地方跑。不信君故意幾期不繳卡費,看那家翻臉最快。台新拿第一,絕非浪得虛名。

  〈也許台新真的有改進,請大家蒐集進況告知我,然而這位兄台所言無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