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開放大陸同胞自遊行之後,與國際機場只有十多公里的桃園親子教育博物館,是佔有地利之便。但我不急於大張旗鼓廣做宣傳,一方面是沒準備好沒東西賣,一方面是動線還沒設計好;然而好朋友帶來還是很歡迎。

  頑石點頭高老闆帶領大陸收藏家高先生等一行人蒞臨敝館參觀。館前我那台聯黨的招牌故意延後拆除,我看大陸同胞看到時,會不會像先前一位正義之士同樣轉身就走,結果完全沒有影響。

  行家一出手知道有沒有,我們來看訪者希望我割愛的項目,1.海的女兒。2.雞母窩金龍印鈕。.....,包括上面這件三色荔枝,當然大多數是不能賣的,如果選到可以賣的,我便會將作品的缺陷一一道明(如上面這件是破裂後再黏回去的。),這就好像人喜歡一位美女,卻又告訴他這位美女不堪的過去與缺點一樣,當然是很難成交。最後我向訪者說抱歉。

  

  如果要無瑕的好東西(且要大而美),我沒有準備好,所以生意沒做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