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男性朋友娶外籍穫大陸新娘漸漸多了;而相對的我所認識三十多歲以上未婚女性也超出預期的多,而其中還不少是自己年輕時追不到的類型,現在卻都快要變成老女人了。

  我的小姨子是當年文大音樂系第三名畢業,留在國內發展,前兩名則出國留學,其中留法的張姓同學返國後工作並不順利,並且也破三十了,在一次偶然的相聚,發現如此有氣質的大美人,沒嫁是有點不像話,於是向她建議說,我有個乾弟弟,是電子新貴有兩、三億身價,很努力工作不會追女生,大她五六歲,『介紹給妳好嗎?』。但我也告訴她,妳會當他是妳的好友,不會將他當成是情人,然而他則是會疼妳、愛妳、照顧妳,妳願意嗎?

  她說願意試試,因此我也就安排相識,並由我充當司機,載他們約會。至晚上得到女方的音訊,說我所言不假,男方會疼她、愛她、照顧她、照顧家庭,但是她最多只是當他是普遍朋友。像這般我知道結婚後會很幸福的組合,我嘗試的介紹有三對,都沒成功,而其中這位張小姐目前四十五歲未婚。

  是否在女性的心中除不良動機或迫於多種無奈,只有戀愛的婚姻,純友情的婚姻不要而寧願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