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榮獲卡債受害惡質銀行第一名,可說是名至實歸,該行不只該項第一,並還有另幾項也第一:

〈一〉核卡嚴格第一名:以余十年前即先後擁有國泰世華、匯豐、花旗、玉山、遠東及被合倂的慶豐等多家銀行白金卡,其間申辦台新信用卡三次皆沒有通過〈朋友在辦卡捧場性質〉。

〈二〉行員、保全受過嚴格面相訓練第一名:余三年前因業務需要至台新銀行桃園分行開戶,那天余穿著還算整齊,無奈仍被保全認出我這付窮酸相,走進銀行剛踏進第一步即被保全喝令叫住:等一下,你來幹什麼?我回答:來開戶的。僵持一陣子,一位行員過來問:來幹什麼?我再次回答:開戶。行員也ㄠ不過我,於是隨便拿一張紙叫我留下個人資料等候審核,審核過了再通知,結果自然是沒有通知。我發現不論行員甚至連保全都受過相當好的面相訓練,知道我是阮囊羞澀是來開人頭戶準備做奸犯科的。

〈三〉行政效率第一名:我很喜歡慶豐銀行的小白金卡,但因為慶豐銀行被合併不能使用,由台新銀行接收,電腦資料顯示我每一年使用慶豐卡消費達一、二十萬,當月立即寄來一張白金卡兩張鈦金卡,說其行政效率世界第一應當之無愧。但因余失業怕繳不起年費,只好將其取消。〈全部剪卡丟棄〉

〈四〉維護股東權益世界第一:從其員工上下一心敬業的精神,積極催收查封從不手軟,滴水不漏真正確保了投資者股東們的權益,此項第一毫不含糊。

  最後再次恭賀台新銀行榮獲第一。那天若有許多人閒著無事,余會再邀些朋友,攜白布條,親臨道賀。

                       桃園親子教育博物館 館長林積舟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