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知道余很和善,但是有些意見卻十分堅持,尤其是收藏品,我是希望朋友花在能投資保值的項目,但是我們博物館並沒有做生意,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在做教育宣導,余是擔心台灣經濟情勢有劇變,希望大家把財富放在有效的地方。二次大戰後幾年政府放任物價上漲,於1949年來一招老台幣40000元換新台幣1元,台灣人民一夕之間變得一無所有;人民的力量往往無法抵擋政治的操弄,在這十年台灣情況真是令人擔心。剛好這幾年經濟形勢不好許多人拿東西出來賣,那些東西可以賣錢那些些不值錢已經很明顯了。

  去年帥爸接到電話說中壢有人有雞血石要賣,請我先過去看一下,走進去看!嚇一跳!一屋子水晶、玉瓍〈觀賞石〉,原本花了好幾百萬元,而所說的雞血石是紅色碧玉,我不知道這些東西可以賣到甚麼地方?如果有的話,價格是多少?合算嗎?

  最保值且鑑定容易的項目首推黃金,我們大家要學習一下超級牛,將火力集中在金塊上面〈我大多是含母岩的金礦石〉,無論遭逢經濟的大風大浪,現代礦工、超級牛等絕對是最強的。例如前面的朋友將水晶的錢〈十年前〉二、三百萬改買金子,在去年不但沒有窘境,反而是發了財,不是嗎?

〈十多年前黃金市場很冷,我也不太有錢,但知道買金子,除送給長輩之外,就連小姨子結婚,余送的禮物是一套楓樹金幣1、1/2、1/4、1/10、1/16oz,當時價格是NT$21,000左右,現在則超過NT$90,000;黃金價格上漲目前只是中段,余估計幾年後1oz 會再漲到US$3000以上,有些專家甚至看至US$5000

 〈將地殼的黃金全部開採集中也只能填滿二個標準游泳池,而且容易開採的富礦所剩不多了〉

〈如果網友知道那裡有在無限量收購水晶、和闐玉的,如收購雞血石、田黃、荔枝凍、龍銀一般,請告知一下。〈一〉我將道歉,並改寫所有相關文章。〈二〉此將造福目前許多經濟不良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