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今日新聞﹞農曆新年是中國人的重要節日,也是回鄉團聚的日子,不過,李敖之子李戡卻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因為「兵役法」還沒修,所以一回台灣可能就出不來了,他語帶無奈地說,「我來北大讀書,下場就像個台灣通緝要犯」。

李戡在去年放棄台大,改申請北京大學,並在申請書中寫道「考取了台灣最好的大學,雖然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但我想到祖國念最好的大學,因為希望我是它的一部分。」

在確定就讀北大之後,李戡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台灣學生太混了,我不把他們當對手」,對於承認中國學歷的《陸生三法》還在等立法院審查,他有自信地說,「北大就是北大,哪需要台灣來承認!」

李戡痛批台灣教育的言論讓人印象深刻,16日他在微博上表示,「今天把回台灣的機票給退了,前不久台灣才不情願的承認大陸學歷,可是『兵役法』還沒修,不同主管機關說法又不一致,所以一回台灣可能就出不來了。我來北大讀書,下場就像個台灣通緝要犯。」

李戡批評說,「國民黨口口聲聲搞兩岸政策,掛羊頭賣狗肉,竟然鬧出這種笑話。等著瞧吧,看我們真正的統派團體怎麼對付你們!」李戡的言論再度引來網友撻伐,認為「不願意當兵的小屁孩在嘴砲?」、「我們應該對智X青少年付出更多的關懷」,而且最後一句話「怎麼KUSO味很重啊」!



原文網址: 像台灣通緝犯? 李戡微博:看統派團體怎麼對付你們!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7/91-2685085.htm#ixzz1CC9RiPaU

*********************************************

  在真正統派的心中中華民國是要被亡、瓦解的一個國家,她的法律、規範即將失效形同廢紙,因此余建議李X:不要氣急敗壞,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千秋萬世不用回臺灣,中華民國政府對君無可奈何,等中華民國被滅統一之後,再風光衣錦榮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