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玩石家協會活動熱鬧登場,活動圓滿過程中進行;王嘉祥總幹事這幾年推動有成,參與的年輕學生、老師很多,我也藉此機會與地質相關科系的朋友談其未來展望。

  最近玩石家學會、礦研學會可能都要改選理監事,我仍一本這七年來堅持的無邀請不參與但如參與必做好之原則,很可能都不參加競選並擔任職務〈如八德國中的家長會〉,至於參與活動是盡個人一己之力而已。

  礦物界很小,但到不同的場合、不同團體,聽到不同講法與迥異的說詞,「這個人很糟,不要跟他在一起。」,雖然是對我說,但是我知道,不是很多人也這樣說我嗎?我很希望這類事情應該化解其中的誤會,再研究如何凝聚力量才有辦法成事。

  這現象在年輕的小朋友就沒這個問題,應該繼續保持,我告訴他們要加強語言,礦物在台灣出路不大,應有出國發展的雄心壯志,而在世界資源漸枯時,台灣礦產也有可能再利用,也應該及早準備好相關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