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何將全部的問題學生集合成一班給你教?

  挖我角的常務董事只是小股無權,此會威脅其他股東在校安插之人事,有云:聽說你行,是吧!我把垃圾全部丟給你,看你行不行?

  先將差的學生給我,立即開罵我教的學生差。

2.謝教官〈非真實姓氏〉為何與你作對?

  他是學校黨部的幹士,我當時雖然仍是國民黨員,但列為國內黑名單。因此與前者結合,不但不協助輔導這些問題學生,站在幫助同學立場,反而還扯後腿。

3.後來這些同事為何恨你?

  當時不太了解,以為是上兩項之延伸。同學在學校適應之後,有部分同學私自展開報復,例如使用公共電話三更半夜打電話到老師家又不出聲、把老師車子弄壞等,這些同學屬內向型在當時我沒有料到會這樣做,直到學運發生後談話中才坦承;受害老師雖無證據,但直覺會認為是我叫同學下手。

4.之後你還有到學校上課嗎?

  有,兩所,最後是我自己不教的,因為在社會的工作已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