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的定義:當一個人心中終生伴侶的對象是同性時,是為同性戀;1.其一方對另一方有忠誠的意志,及長相斯守的認知。2.一方對另一方知覺上的喜怒哀樂的感受,具有本能上的同步。3.每一方均了解,需共同面對來自於家庭、朋友、社會大眾的壓力、歧視甚至攻擊。4.能夠共有擬定長久的生活目標與計畫。因此與異性戀不同的是同性戀多了第三點,這也就是為何我面對同性戀者,都要肅然起敬的原因了,包括對為我設計部落格板面的這位女同學。

  然而我所觀察到很多被稱之為同性戀與双性戀者,並不符合這個定義,因為他們除了性的洩慾對象是同性之外,並沒有精神層面的內涵,有些像遊戲人間一個換一個,或是許多同時有若干個發洩性慾的對象,這種不能稱為同性戀,而叫做同性性癖好,如戀童癖一樣是一種嚴重很難治療的心理疾病,且為害社會甚劇,我們舉幾個例子:

〈1〉二十多年前一群飽暖思淫慾的富人每個人都有正常家庭,以當時少棒選手為對象施出魔手,等這些選手長大還不放過,其一甚至在結婚情況下這些人還不斷要脅騷擾,最後受害人強力反撲造成多人死傷。

〈2〉同性轟趴中,許多同性性癖好自知已感染愛滋、菜花...等疾病,無視性對象生命之死活,任意傳染給對方,造成國人罹患愛滋人數急速上升。

〈3〉張國榮自殺命案:男性原有誰與爭鋒、自我防衛的本能,但在被另一男性征服之後可能產生屈從的反應,以及引導出性慾的宣洩習慣後,不易改變,張國榮因而變成同性戀,但是他的對象是個同性性癖好,一個換一個,同時跟好幾個,張國榮原就承受很多外界壓力,又遇人不淑,萬念俱灰情況下自我了斷。

〈4〉轟趴派對後之命案:真正相愛的情侶辦完事後,仍會纏綿甜言蜜語,感情薄弱的異性戀,完事後一人一邊或是只有女性一方熱情;男性與男性如無感情,完事後可能因失去美感而傷害對方,前幾年發生的命案便是在這種狀況產生。

  同性戀初發生在青少年,若無性行為隨年齡增長大部分改變,已有性行為者演變成同性性癖好較多,維持同性戀的反而較少,因為像張國榮一樣有貞操觀念的人不多了。

  我問過我的女同學:「你的想法是要與她白頭偕老嗎?」他說:「是的。」當他女友遭人侮辱罵Gay時,他奮勇抵抗但打不過人家,我告訴他下次有這種情形找老師幫忙。

###

靈修者:

同性戀會違反正常的倫常

並且容易造成世紀黑死病

回覆:

  成為同志事實上也是人類本能的一種自然表現,我們應給予尊重。

至於同性性癖好則是為害社會,大家應群起而攻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