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裡經營一個小家教班,成立之初因為招生不易,而有上下課接送的服務。在年輕時追不到女朋友,共有30多位,這些類型的女孩,卻一一的出現在自己班上並且乖乖的聽課,我很謹慎而努力協助她們順利走完艱辛的升學之路以便能迎接美好的未來。有許多老師來參觀我的教室,都向我反應,為何我教的每個班女同學都如此漂亮,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有為長的像林X玲的女同學其母親告訴我:「我慎選補習班,發現你教學品質不錯,人又長的醜,小孩不會愛上老師,因此我選你這間。」另一方面因為美女學生不少,所以也吸引許多男同學來上課,這也難怪一個外地來的老師,能夠在此安定了下來。

   有一次開車送同學回家,有一為長的像徐X瑄的女同學要求我:「老師,能不能最後一個送我回去?」我說:好。等我送到剩他一位時,我說:「是不是有事要跟我講?」沒想到他抱頭就哭說:「蔡同學〈一位長的像舒X的女學生〉不理我,喜歡別人了。」我聽了心理嚇了一跳這不是在說她們是同性戀嗎?在教書十多年中〈1996年〉,這是第一次碰到而且發生在想像不到的同學身上,因為這兩位女同學都有很多男同學追。我心想兩位外貌都這麼好實難有競爭對手,於是告訴他:「我以為這其中一定有誤會,你先不要難過,等我問問他,再向你說明。」至隔天我向蔡同學請教,在我協調下終於再次和好。我不擔心她們的同性戀,國三而已,遲早有男生追上她們,而我還擔心她們太早熟不專心讀書,才騙她們兩個去念長庚護專,但是兩位在艱困的環境下不到二年,仍是有男朋友,畢業後沒二年也都結了婚,到現在也都有好幾個小孩。

  至2006年,學校的一位老師請同學傳一封信給我,內容是要我幫忙照顧一位特殊的女學生,單親跟著爸爸,爸爸是個煙毒犯,有一餐沒一餐,老師告訴我他智力正常,但目前功課很差,請我幫忙教,補習費她出,我回信沒問題但是不要出錢,協調數次,老師堅持要出,因此最後決定一個月一千,同學來了以後很用功,成績進步很快,兩個月進到第六名,接著他姐姐也來我這裡上課,又帶一個女同學,全都是問題學生。又上了幾個月,女同學的父親發現女兒越來越懂事,不是好現象,趕緊要求兩個女兒不準到我這邊上課,但是為時已晚〈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其父無藥可救,要女兒打工賺錢供其花用,離開前我告訴她們找社會局幫忙,姐姐讀補校白天工作協助妹妹讀書,最初兩姐妹割捨不了親情,但不到二年終於脫離魔掌。姐姐長的像以前的一位楊姓女星,很美能力很強,但命運坎坷;為了不讓父親找到,她們在一個新的地方,我不知道也不希望知道,只能祝福。

  最後教室只剩下姐姐的同學,就讀資訊科,我們親子教育博物館部落格背景就是她設計的,這三年中,當讀書很苦悶時〈目前就讀南部不錯的科大〉,會告訴我她們從前在一起相戀的故事,我讚美她很有眼光,會選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而他是我較擔心無法轉變為一般人的那型。

  到底甚麼是同性戀?同性戀與同性性癖好有何不同?為何台北有一對所謂的男同性戀辦完事後,0號被悶死?為何張國榮會自殺?昨天下課時,一位英俊的男同學留下來問我:「同性戀如何?」顯然問題是有漸漸漫延擴大的趨勢。由於文章很長,先讓大家想想,在下集我們來深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