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是會有同學要請假,問其理由是要為朋友慶生,雖然勢必要準假,但我也都會問:「那你的生日呢?他們會不會為你慶祝?」同學總是沉默以對。因為在這個世界許多人似乎是為別人存在的。

  在雅虎部落格是個快樂的日子,因為在此我收到這一生第一束情人節的鮮花,雖然只是張圖片,但是有著很大的意義;相信如果公告我的生日,也一樣會有人祝福我生日快樂。事實上每個人一樣都要需要關愛與肯定。

  臉書有一個功能,就是朋友生日時,會通知。可能只是線上遊戲的朋友,如果是你會表示甚麼?說聲快要沒感覺的「生日快樂」?還是有更好的詞?尤其是碰到女性的朋友。最初,我因人而異用不同的詞,後來發現最受歡迎詞,今天用來祝福大家。

   祝男格友:事業鴻圖大展!

   給女格友:祝君永遠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ghbour120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